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秋雨作文500字

作者:魏少轩  作文来源:河南省平顶山市十月画苑作文培训基地五年级  更新时间:2015-3-28  
有关秋雨的作文 关于秋雨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“刷啦,刷啦”大雨在连绵不绝的下呀,下呀!好像是无休无止地在唱一首很单调的歌曲。俗话说得好:“一场秋雨一场寒,十场秋雨要穿棉”,前几天人们还热得穿短袖和裙子呢,这才下了两天的雨,我们就感觉到了冷意,纷纷换上了毛衣和皮夹克。

走在上学的路上,大马路被雨水冲洗得干干净净,树叶在大雨的洗刷下变得颜色更深了,路边豪华的小区彩色房檐闪着晶莹的亮光。路上的行人全都穿着厚厚的秋装,汽车飞驰而过,溅起一片水帘,骑着电动自行车的小心翼翼地举着伞前进,生怕被汽车碾过的水溅一身。还有步行的老人和学生,或急或慢的走在路上,手里撑着的五颜六色的雨伞连成一串,好像是一朵朵可爱的小蘑菇在穿行。

路两边花坛里的菊花和小草也经受了秋雨的洗涤,一滴滴的水珠像珍珠一样在绿油油的叶子上滚动,滑落,一片片花瓣在雨水的冲击下散落在泥土里,这一切就像一幅充满了诗意的油画,让人有种很奇妙的感想。

走在秋雨里,看着周围一切朦朦胧胧的景象,我感觉还是非常开心的,这一场秋雨给我带来了一种全新的视觉和感受。

秋雨啊,你尽情的下吧!你下够了,地里的庄稼和果园里的果实就会丰收了!指导老师:周慧霞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5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