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快乐的小院

作者:常家祥  作文来源:陕西省西安市西工大锦园实验小学二年级  更新时间:2016/1/25  
有关小院的作文 关于小院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周末我们一家去看望奶奶,这是金秋十月,也是奶奶家枣子成熟的时候,一想起那香甜的枣子我的口水直往下咽。

终于到了奶奶家,我迫不及待地跳下车奔进小院。哇!好香啊!瞧!树上的枣子都熟透了。就像许多小灯笼挂在树枝上,可漂亮了。再看看小柳树也给自己穿上一件黄色的外衣,显得更加美丽迷人了。

这时,小桌上早已摆好了奶奶打下来的枣子和其它的好吃的,爷爷奶奶闻声走出来,我们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品尝这诱人的枣子,我拿起一个枣子塞进嘴里,哇!真甜真脆!我高兴地手舞足蹈大喊:“奶奶家的枣是最好吃的”。爷爷、奶奶、爸爸、妈妈都乐呵呵地笑了,也连声说今年的枣子就是好,爷爷也忍不住拿起一个枣夸自家的枣这好那好,逗得大家哈哈大笑,这笑声回荡在小院里……

指导老师:陕西省西安市新维思培训中心张瑶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6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