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春天音乐会

作者:孙帆  作文来源:青岛李沧区金水路小学  更新时间:2016/2/13  
有关春天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“滴答滴答”,悄悄地,春雨姐姐唱起了歌,颗颗雨点犹如美妙的音符,在空中翩翩起舞。“沙沙沙沙”随着春雨姐姐的歌声,睡得正香的春风弟弟被唤醒了,他跟着姐姐,在天空中嬉戏。咦?他俩在商量什么?哦,原来他俩要办一场“春天音乐会”呀!

姐弟俩走呀走,不知不觉走进了井井有条的田野中,田野上的麦子正昏昏欲睡,春雨姐姐轻抚着翠绿的麦子,麦子立刻不困了,他高兴极了,发出“呲呲”地叫声,与他们一起载歌载舞。

姐弟俩走呀走,走到了小湖边,鱼儿正无聊呢,他一接到姐弟俩的邀请,就迫不及待地答应了。他开心坏了,一股脑扎进湖水里,发出“扑通扑通”的响声。

姐弟俩可高兴了,他们想:这下我们的“春天音乐会”可就有着落了!他们刚想回去召集大伙,就被一群小动物拦住了,他们愤愤不平地说:“哼,小气鬼,开音乐会也不带上我们!”春雨姐姐笑着问:“你们有什么本领吗?”“我会吹口哨。”小麻雀说。“我会弹吉他。”小狗说。“我会跳舞。”小猫说……春雨姐姐和春风弟弟乐了,他们决定,和这群可爱的小动物们一起开音乐会!

春风姐姐一声令下,一场热闹非凡的音乐会开始了,“滴答”“沙沙”“呲呲”“扑通”……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6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