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最美新疆——我的家

作者:杨林欣  作文来源:新疆托克逊县第一小学六6班  更新时间:2016/2/28  
有关新疆的作文 关于新疆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我的家乡新疆风景优美,物产丰富,我爱家乡。

        美丽的新疆是我的家乡,我为我的家乡而骄傲!

     “我们新疆好地方啊,天山南北好风光;葡萄瓜果甜又甜 煤铁金银遍地藏......”听了这首脍炙人口的民歌,谁不夸新疆是个好地方呢?就让我来夸夸我的家乡吧。

        新疆是我国土地面积最大的省区,共166万平方米。这里不仅有一碧千里的牧场,还有连绵起伏的天山山脉,有驰名中外的风景名胜,还有蕴藏丰富的矿产资源......天山山脉把新疆分成南疆和北疆。南疆沙漠众多,有全国最大的沙漠塔克拉玛干大沙漠,片片胡杨林是独特的风景;那里还有丰富的矿产资源,塔里木的油田、和田的玉......北疆雨水多,河流遍布,景色宜人:湛蓝湛蓝的赛里木湖、碧绿碧绿的喀纳斯湖,美丽的天池和天山大峡谷,吸引着无数中外游客来游览。我们新疆人怎能不引以为豪呢?

        我还要赞一赞新疆的吐鲁番,这里是葡萄瓜果的王国,早在两千年前就种植葡萄,种类繁多,有无核白葡萄、红玛瑙葡萄、马奶子葡萄、玫瑰香葡萄.....热情的维吾尔族乡亲请你品尝,颗颗都甜到你的心里。

        当然不能不提新疆的美食:烤全羊、抓饭、拉条子、大盘鸡......一定会让爱美食的人们大饱口福!

        啊,美丽的新疆-----我的家乡,我爱你!指导老师:李萍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6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