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状物作文|状物作文600字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乳瓜的美

作者:马旭栋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09-12-30  
内容摘要:

乳瓜的美  

蒲城电力学校五年级    马旭栋  

哇!今天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观察课,老师给大家发了许许多多的果,当老师发到我时,一个神秘的小黄瓜出现在我的眼前。  

那是什么东西呢?肥肥的小脑袋凹凸不平,头上长着黄色的发根,肚子圆圆鼓鼓的像一个小胖子,肚子底下长着一只独立的青腿,真是一个胖胖的小黄瓜,听老师说这个东西叫乳瓜是一种小水果。  

我小心翼翼地啃开披着绿衣的胖子嫩绿的外皮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青绿色的果肉,一股浓浓的黄瓜香味渐渐飘到我的鼻孔内,这小家伙真香啊!我慢慢地咬一口,脆脆的、甜甜的,味道真不错!过了一会儿,我轻轻地啃开外面的东西,生怕咬断了。我突然看见这个小胖子头上挂了一串珍珠形的白链子,一股甜甜的味道进入我的舌道。啊!可真爽口啊!这一个个小小的籽,晶莹剔透,你挨着我,我挨着你,好漂亮!我紧紧握住乳瓜两头使劲从中间掰开,看到乳瓜边缘有一些小小的绿点,乳瓜真美呀!  

乳瓜不但漂亮而且有很多作用。乳瓜可以美容,可以帮助消化,也可以做菜。  

乳瓜的外表并不是那么吸引人,可却有一颗纯洁的心,有着一种内在的美。  

   

指导老师:喻县茹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