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状物作文|状物作文600字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观察作文:圣女果

作者:张雯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0-1-1  
内容摘要:

圣女果  

蒲城电力学校五年级  张雯  

我上过许许多多堂课,有语文课、数学课、英语课……但今天上的这节课,最让我感到与众不同,这是一节既丰富又有趣的食物观察课。老师发给我们每人一样水果,有桔子、香蕉、花生……我得到的是圣女果。  

圣女果的身子是鲜红鲜红的,大概有一个小核桃那么大,好像一个小灯笼。它的头上还有一个五角星似的把儿,仿佛一个戴着草帽的小人儿。圣女果摸上去滑滑的、凉凉的,还泛着红色的光泽,真是舒服极了!洗过的圣女果在灯光的照射下,下一个小小的红灯泡,漂亮极了!我拿着圣女果使劲地闻了闻,一股酸酸的味道夹杂着清凉的薄荷味扑鼻而来。  

我忍不住轻轻咬了一口,在咬开的那一瞬间,一股酸酸的味道渗在我口中的每一个角落。还没有细细地品味,果子里却把我吸引住了。果肉呈十字形,中间靛有一道道青绿色的丝,果肉和皮儿之间镶嵌着无数粒嫩绿色的籽儿,犹如安安静静地睡在摇篮里的小宝宝,好可爱哟!  

看着这种个小精灵般的圣女果,我的口水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,真想尝一口呀!我忍不住将一个圣女果塞进嘴里。顿时,我的嘴里充满了酸酸的味道牙齿似乎也被酸果汁麻醉了,吃起脆脆的,甜甜的,偶尔还有一种绵绵的感觉。  

圣女果的自身营养价值很高,尤其是圣女果把一切都贡献给了人类,因此我喜欢圣女果,但更喜欢圣女果那种可贵的品质。  

   

指导老师:喻县茹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