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不一样的丽江古城

作者:杨雪可  作文来源:兴文小学六(一)班  更新时间:2016/10/14  
有关丽江的作文 关于丽江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很多人都说丽江古城闻名天下,历史悠久。现在,我终于有机会好好调查一下了!

这天清晨,我走进这美丽的丽江古城。在宽阔的五彩的石板路上,细细的小水珠晶莹、清晰。古城中薄薄的晨雾,一丝丝、一缕缕被风吹得飘来飘去,好似农家砖房的烟囱向上飘散的袅袅青烟。石街两旁,小店昏黄的灯光下,店主们正忙着准备一天的生意。我走过石板桥,只见一群老奶奶,坐在桥边,任凭晨风吹着她们银白的头发,老人们尽情地、悠闲地享受着阵阵晨风送来的花香。

一路上,我们顺着小溪走,那条小溪就像一条迂回的明如玻璃的带子,一路流淌着,源源不断,一眼望不到尽头。倒映在水中的天空被风一吹,就在那一直荡漾着,一会儿散开,一会儿扩大,一会儿又缩小,真是有趣极了!我们沿着溪水继续走着,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座座平房了。话说是平房,其实是小店铺。瞧!有的客人正在和老板讨价还价呢,有的客人在细细地端详,认真地品味;还有的客人立刻拿出照相机拍下这些美丽的装饰品……熙熙攘攘的人群从这里经过,大家高声谈笑着,一点儿也没有往日的严肃、认真,都像孩子一般露出了甜滋滋的笑容。

  傍晚,小吃街是非常热闹的。小巷里汇聚了云南的特色小吃,烧烤的香味,米线的正宗味,人声鼎沸,好热闹……仿佛是一首歌曲,充满着和谐和欢乐旋律的优美歌曲。丽江古城你真是和其他的古城与众不同啊!

  评语:这篇文章语句朴素 生动,内容真实 有趣。文章中有很多地方都反映了你平时细心的观察, 捉住古城各方面的特点,并且用了比喻 拟人 排比等多种手法,令人处处感受到古城的美及热闹。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6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