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春游鸣翠湖

作者:周雨乐  作文来源: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实验学校四年级三班  更新时间:2016/9/28  
有关春游的作文 关于春游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小作者按照“移步换景”的写法,分别写出了在游览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感,表达了对风景如画的鸣翠湖的热爱和赞美。

 “胜日寻芳‘鸣翠湖’,无边光景一时新”。一年之中最美好的景色莫过于春天,阳春三月的一天,在学校的组织下来到了春意盎然的“鸣翠湖”进行徒步环湖游。  

出了校园门口往西不远就来到了鸣翠湖东门广场,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拾级而上,放眼望去,最先看到是六根造型独特的灯柱。再往前走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荷花喷泉,中间有座美丽的荷花造型,这朵花一年四季都不会凋谢。环湖游正式开始了,大家踏着湖边小路,一边欣赏美景,一边唱着春天的赞歌。鸣翠湖可真是一个鸟语花香的世外桃源啊!在短暂的歇息时间,我环顾四周,到处杨柳依依、繁花似锦。榆叶梅争相开放,艳红的花朵压弯了枝条;微微怒放的紫叶李,紫灰色的枝干衬托着红褐色的嫩芽和淡雅的小花,煞是好看;盛开的鸢尾花,像一只只蓝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……我情不自禁赞叹道:“鸣翠湖真是个美丽童话乐园!”而这一切都是由园丁辛辛苦苦努力耕耘创造出来的。  

让人难忘的是沙滩玩耍:我们三五人结成一伙,七八个组成一群在开心玩堆城堡、埋脚丫、画沙滩画……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,短暂的玩耍之后,我们又踏上了行程。在经过一个四面被湖水环绕的小岛,老师说那是湿地公园,专为鸟类栖息而建造的家。老师讲解的鸟类知识,让劳累的路程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。  

终于我们又来到了出发点,排着整齐的队伍回到了学校。但西湖的美景仍在眼前回放,我爱风景如画的鸣翠湖,我爱美丽的春天!指导教师:周明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6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