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的家乡

作者:李诗缘  作文来源:史家小学分校  更新时间:2016/10/13  
有关家乡的作文 关于家乡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我虽然在北京出生,在北京长大,但我的爷爷奶奶家在河南,所以河南也是我的家乡。  

河南有许多历史悠久的城市,如洛阳、开封、鹿邑等。  

洛阳有着五千多年文明史和一千五百多年建都史,被称为“千年帝都、牡丹花城。”牡丹因洛阳而闻名于世,洛阳牡丹花会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,牡丹花会固定在每年的四月十五日至二十五日举办,我希望大家有时间到我的家乡观赏品种多样、花色艳丽的牡丹。  

洛阳的市花是牡丹,而开封的市花是菊花。前年暑假,爸爸妈妈带我去开封旅游,我们在龙亭公园看到了很多宣传菊花展的海报。菊花展在九月底十月初举办,刚好赶上国庆节,喜欢菊花的同学可以让爸爸妈妈带着去看一看。  

开封除了菊花很有名,还有天波杨府、包公祠、龙亭公园、大相国寺、清明上河园、开封府等等。我是暑假跟着爸爸妈妈、爷爷奶奶参观的这些景区。我发现景区里的树木枝繁叶茂、浓荫蔽日、风景如画,与参观北京故宫的感觉截然不同。  

我的家乡的景物、景区还有很多,我就不再一一介绍了。  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6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