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家乡如画

作者:胡耀元  作文来源:河南省洛阳市嵩县江苏双语学校四(4班)  更新时间:2016/12/4  
有关家乡风景的作文 关于家乡风景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写家乡的四季,描述四季的景象。

我的家乡在中原的西部山区,地处温带,这里山清水秀,空气清新。满山野花,绿树成荫,秋高气爽,玉树银花,四季都不一样,犹如“小孩子的脸”。  

春天,是个美丽的季节。满山遍野的迎春花,春风抚过,迎春花香扑鼻而来,像架载满香水的喷气式飞机飞过身边。春风吹着风筝飞起来,像老鹰捉小鸡,我们嬉戏着,奔跑着……  

夏天,是个炎热的季节。田间的小麦,头顶烈日,直竖竖的麦芒像战士一样与日对抗。河水像一条碧绿的玉带,透彻清凉,一跳进去像在妈妈的怀抱里一样慈祥。我们时常下河摸鱼、抓螃蟹、逮泥鳅,在水中游泳,追逐、嬉戏,山间回荡着我们的笑声……  

秋天,是个丰收的季节。果实熟了,苹果露出了红彤彤的笑脸;葡萄笑了且含着害羞的面容;稻子笑的直不起腰;玉米棒笑的裂着大牙;板栗用力瞪着涂了睫毛霜的眼;满山遍野的柿子树上挂满了灯笼,向我们招手。田间忙碌的大人们挥洒着汗水,哼着欢快的歌辛勤的劳作着。偶尔传来“哞哞哞”的耕牛声……  

秋风一过,绿的、红的、黄的叶子纷纷落下,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向我们飞来,踩上去犹如地毯一样。林缝间透过夕阳的光芒,犹如把我穿越到唐朝,“停车坐爱枫林晚,霜叶红于二月花”的憧憬。  

冬天,是个洁白而又寒冷的季节。一阵寒风呼啸而过,早上开门一看,满山遍野银装素裹,漫天雪花洒满地,犹如给大地涂了一层面膜。我们打雪仗,堆雪人,用荔枝核做眼睛、红萝卜做鼻子、红辣椒做嘴巴,把自己五颜六色的帽子给小雪人戴上,瞬间!就像一个真人一样对我们说:“祝小朋友们圣诞节快乐”。我们又掷雪球、打雪仗,嬉戏着、追逐着……  

我爱我的家乡,我喜欢我的家乡如画,我更加欢迎小朋友们来我的家乡游玩,拥抱大自然的春风、夏日、秋实、冬寒。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7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