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爱四季

作者:袁怡欣  作文来源: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怀德小学六年级  更新时间:2017/1/8  
有关四季的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春天,撷一缕春风,放进心房,让它吹起我的快乐;夏天,捧一抹骄阳,放进心房,让它照亮我的温暖;秋天,拾一枚红叶,放进心房,让它收获我的心情;冬天,掬一捧阳光,放进心房,让它荡涤我的心灵。啊!我爱四季。

我爱温暖的春天。春天姑娘来了!她把温暖洒向大地。小草弟弟探出了绿油油的头,向我们问好。柳树叔叔他原本光溜溜的头上,冒出了几根头发。万物充满了生机。啊!我爱春天。

我爱热情的夏天。他让太阳叔叔放射阳光,显现他的热情。知了不停地唱着歌,像是炫耀他的歌喉。柳树叔叔垂头丧气得弯着腰,好像“工作”了很久,想歇一会儿。啊!我爱夏天

我爱硕果累累的秋天。秋姑娘看着农民伯伯的开心,心里很舒服。高粱笑弯了腰,仿佛在替农民伯伯开心。果园里的果树上的红彤彤的果实,静静的躺在“妈妈”的怀抱里,还不知道一会儿就要在一个新“世界”里。啊!我爱秋天。

我爱白雪皑皑的冬天。淘气的冬弟弟拿着“冰雪棒”到处点放,使房屋、大地、车子、大树……套上了美丽的白衣服。好像世界是一个“冰雪王国”。我们套上手套,打雪仗、滚雪球、堆雪人……好玩极了!啊!我爱冬天.

啊!我爱温暖的春天。我爱热情的夏天。我爱硕果累累的秋天。我爱白雪皑皑的冬天。啊!我爱四季! 指导老师:王欢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7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