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家乡的四季

作者:张嘉禾  作文来源:甘肃省通渭县文庙街小学3(2)班  更新时间:2013-7-19  
内容摘要:家乡的四季作文指导老师:强瑞

我的家乡在陇中,那里既无富饶肥沃的土地,也没有秀丽的名山大川。可是家乡的四季特色分明:春有春花,绚烂多姿;夏有夏丽,轰轰烈烈;秋有秋实,硕果累累;冬有冬雪,圣洁美丽。

     春天,万物以沉睡中苏醒。青草、树木开始抽出新芽。一朵朵野花开遍山野。红的、白的、黄的、粉的,在春风的吹拂下点头微笑;那一片片麦苗也醒了,像一快快柔和的地毯,绿的醉人;黄灿灿的油菜花散发出一阵阵清香,招来勤劳的蜜蜂,它们一边彩迷,一边唱歌。

夏天是生长的季节。看吧,菜园里各种各样的蔬菜,五彩缤纷,那红红的西红柿,紫色的茄子,嫩绿的黄瓜,都像是在暗地里比赛似地一天一个样儿,长得真快。它们多像荡秋千一般挂在枝蔓上;有的像怕晒太阳的小淘气,躲在肥大的叶子下面乘凉;有的像是困了,随便歪在枝旁睡觉。

秋天,田野里刚刚收割的庄稼,装满了一车又一车。“隆隆”的机器声响彻田野,山路上飘来一股股柴油味,和着秸秆的清香,似有一种怪怪的感觉。果园里的苹果露出红红的笑脸,那么晶亮饱满,那么逗人喜爱。

冬天,路上铺了一层厚厚的雪,平如毯,白如玉、软如棉。这可乐坏了孩子们。三人一群,五个一伙,甚至有时集体大行动,雪弹四处射,笑语满天飞,欢乐的气氛温暖了广阔的天空。看,那个小孩在地上堆起了一个大大的雪人。鲜红的帽子,天蓝色的围巾,胡萝卜做的大鼻子,煤球做的大眼睛,真是可爱极了!

我爱家乡的四季。爱它的的美丽,爱它的多姿,更爱它带给我们的一切。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    更多四季作文请搜索如:四季
    作文

     关于动物的作文   初一作文   周记   三年级作文   环保作文   初二作文
     初三作文   四年级作文   五年级作文   亲情作文   校园生活作文   写作指导
     童话故事作文   小学生日记   寒假作文   六年级作文   暑假作文   中小学生诗歌
     国庆节作文   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四季的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 400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3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