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校园之秋

作者:王沂洋  作文来源: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怀德小学六年级  更新时间:2017/1/8  
有关校园的作文 关于校园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    树木都脱下了夏装换上了秋季的礼服,树上的叶子也由绿色变成了黄色。一阵风拂过,树叶就从树枝上打着旋儿飘落下来,像千万只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。校园中也迎来了美丽的秋。

清晨,使人感到一种特别的温暖。起雾了,雾虽然没有大雪那样壮观,小雨那样缠绵,但它却像一位母亲抚摸儿女一样,笼罩着我们的校园,使我们的校园充满了秋天的神秘感觉。

中午,太阳把它的光辉洒到了地面上,小草慵懒地伸展了它的腰肢,花儿娇羞的脸上露出了笑容,连同桂花树上的桂花都开始绽放了,它们散发出了一种淡淡的清香,使校园沉浸在花香之中。

下午,太阳还没有落,花儿就把花瓣缩到了身体中,小草把它的身体缩到了泥土中准备睡觉了。而在这时候,有些同学还在草地上面嬉戏玩耍,而刻苦认真的同学们还在教室里读书写字呢!校园里一片安静和谐的景象。

,终于来了。校园里的路灯、教室里的灯接连的亮了起来。风也开始作怪了,一阵一阵的挂了起来。一片漆黑的天空中挂上了一轮月亮,在月亮的旁边洒满了一颗颗的小星星,一闪一闪的,好像小朋友在眨眼睛。校园里的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去吃饭了。

啊,秋!你是黄金的季节,你是丰收的季节,你是值得珍藏的季节。站在教学楼上,看你一片一片美丽的风景,那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呀!秋天校园里的美还有很多很多--在天空中,在大地里,在人们的心里,它们正在等待着我们去发现。指导老师:王欢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7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