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|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描写春雨的作文

作者:李锐涛  作文来源:本站原创  更新时间:2010-11-6  
内容摘要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春雨

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大石富丽小学六(6)班     李锐涛

大自然是一个魔术师,他给我们变出美好的一切;大自然是一个美丽的仙女,她给予我们灿烂的阳光、蒙蒙的细雨、凉爽的风······春雨,是春天的象征,是春天的报时器,它滋润着万物,使万物有了生命,变得生机勃勃。春雨,像是一桶颜料,它把小草变得更绿了,把红花变得更红了,把万物都染上了属于春天的颜色。

“呼呼。”春雨就要来了,一阵阵温暖的春风,带着花儿那朴素的香味,在空中拂过,小草挺直了腰,大树吐出新嫩芽,好像准备接受风雨的洗刷。  

“沙沙”雨开始下了,春雨落在地上,爆出一朵朵“雨花”,一片片嫩绿的叶子,欢快地在树上舞蹈,迎接春天的到来,雨滴打在石头上,打在草地上,发出了各种各样的声音,“啪。”“哒。”像正在演奏一曲交响诗。小鸟躲在窝里,听着这一场免费的音乐会。青蛙大哥也兴奋了起来,带着小蝌蚪们,游到岸边,“呱-呱呱。”地叫了起来,为这场音乐会伴奏,雨落到了水中,激起的浪花在跳着“水中舞”。有几个调皮的孩子,雨伞也不拿,光着脚丫子,像一条条小鱼,冲出家门,在雨中玩耍、嬉戏,把湿水的泥土,放在自己制作的模具里,盖出一个个“土面包”,有的在浅洼里玩水,互相泼水,把身子弄得湿淋淋的。  

“沙。”雨渐渐没了,小鸟扑动着翅膀,飞到了空中,看着被春雨滋润过的大地,唱起了动听的歌曲;小草梳理着被淋湿的头发,身子变得更加的绿油油,水灵灵;花儿整理自己妩媚的身子,一切都是新的气象······  

大自然是多么的美妙,多么的美丽!
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2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
   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,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.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