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迷人的渤海

作者:黄浩展  作文来源: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怀德小学六年级  更新时间:2017/1/8  
有关大海的作文 关于大海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宁静的夏天,天还没有亮,天空中星星还在眨着眼睛,我们一家人就早早起床坐上爸爸开的车子,朝着向往已久的大海驰去。

想着神秘的大海那迷人的景色,我焦急起来,路怎么这么远呀。又过了许久,我们终于到了海边。天上的星星渐渐隐去,一轮弯月欲露欲藏给四周增添了诗一般的意境。这画面使人有些心旷神怡。

渐渐地,东方出现了鱼肚白,大海和天空的边界线变得清晰。一秒、两秒、一分钟、两分钟......不一会海和天的交际处发出了道道金光,太阳已露出了半张脸,红彤彤的是那么的美丽。

“哇塞!”妹妹叫了出来,“看,太阳出来了!”她高兴的跳了起来。不一会,太阳已完全露出海面,它犹如闪闪发亮的彩色宝石,发出万丈光芒。赤、橙、黄、绿......万紫千红,靓丽夺目。

太阳公公渐渐高升,万丈阳光照向大地,洒向大海,大地万物尽情地浴在阳光里。海面上波光粼粼,朵朵浪花像调皮的孩子一样上蹿下跳,欢呼雀跃。

一片白云袭来,遮住了阳光,它好像在得意洋洋说:“看,我有多厉害,太阳也不是我的对手。”太阳公公更是不甘示弱,它像是使出了”洪荒之力“,放射出了更加强烈的光芒,终于赶跑了云朵,照亮了万物。小草和花朵的露出了笑脸。

我躺在沙滩上,尽情享受着“日光浴。妹妹拿着水枪在玩,她射出的道道水线经过阳光的照射,显现出道道美丽的彩虹。爸爸妈妈在沙滩上高兴拾着贝壳,忙的不亦乐乎。我则把注意力都集中在沙滩上那几棵高大的椰子树上,树上的椰子又大又圆,看得我垂涎三尺。过了一会儿我跑去看妈妈爸爸拾得贝壳,贝壳的样式真是多种多样,在这些贝壳中我惊喜地发现了一个最漂亮的。它有着美丽的光泽和绚丽的色彩,它的样子也非常的规则。真的让我爱不释手。

太阳公公就要落山了,我们要起身回家了,望着洒满夕阳的大海,我依依不舍地说:再见了大海,再见了沙滩指导老师:王欢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7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