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的学校

作者:李明皓  作文来源: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第四小学四年级三班  更新时间:2017-7-13  
有关学校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我的学校坐落在白银市的市中心,是一座历史非常悠久,环境十分优美的学校。这座美丽的学校叫——白银区第四小学。就让我带领你们参观一下这座美丽的校园吧!

走进校门的第一眼就看见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。五星红旗的对面,是一个宽阔的操场。每天我们都在这里做操游戏,尽情的玩耍。瞧!早上四年级的小学生正在操场上捡垃圾呢!

操场旁边就是我们的教学楼,它是一座三层高的黄色小楼。宽阔的教室,明亮的窗户,粉刷一新的墙壁,还有崭新的桌椅。每当清晨一缕金色的阳光透过茂密的树叶,照进教室的玻璃窗,显得分外靓丽。上课铃声一响,教室里就会传来朗朗的读书声老师的讲课声,这声音好似一条清澈的小溪,弹着欢快的乐曲,滋润着我们的心田!

这样的校园里,规范、有序、文明、和谐。同学们懂礼貌尊长辈,你瞧:低年级的小同学见到老师正行礼呢!这样的校园里,同学与同学之间互相爱护,互相帮助,做好人好事的同学多之甚多,你看:一位高年级的哥哥正在帮三年级的同学搞卫生呢!这样的校园里,同学们爱清洁讲卫生,不随手乱扔垃圾,每个同学都以身作则,从小事做起!

这就是我的学校,我为我能在这里读书而感到自豪!我的学校,我爱你!(指导教师:丁兴霞)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7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