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校园的早晨

作者:刘宇航  作文来源:湖北省钟祥市磷矿镇联合小学  更新时间:2017-5-24  
有关校园的作文 关于校园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清晨,我坐上了校车,迎着朝阳平平稳稳的来到了学校。

我就读的学校坐落在湖北钟祥磷矿联合,校园占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。进校门穿过两排高大笔直的水杉树,映入眼帘的是迎风招展的五星红旗,它庄严地挺立在教学楼的正中,寒来暑往,日复一日地迎接着每一位师生的到来,同时也目送着每一位师生的离去。高高耸立的教学楼是校园中最大的建筑,也是师生学习知识的主战场,全校五百余名师生全在这里了。它分四层双面,左右两半由门庭及楼梯分开,左半部分是小学部,右半部分是幼儿园,可谓布局合理,界限分明。

操场在校园的北侧,占地一千多平方米,由四大块组成,中间是足球场,绿茵茵的草坪将整个操场衬托得格外诱眼,远看像绿地毯平铺在操场的正中,走近一看,每一棵小草簇拥着展示它旺盛的生命力,针尖状的叶子上透着晶莹的露珠,当你走进其中会打湿你的裤脚,凉凉的,爽爽的,好不惬意。草坪的北面是羽毛球场和乒乓球场,乒乓球案摆放整齐;草坪的西北面是篮球场,好大呀!地面全用塑胶铺着,走在上面软绵绵的,很舒服;足球场一周是四道的塑胶跑到,其活动场地之大,设施之齐全可谓一流,操场上正在排队等待上操的同学说笑着,打闹着,叽叽喳喳的嬉戏声给沉睡了一夜的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,仿佛他们要向世人宣告:我是校园的主人,校园,你早!

从操场去往教室的是平坦的水泥路,路两旁是五颜六色的九月菊和金黄色的万寿菊,虽然时间已经是深秋,可这些菊花依然竞相怒放,色彩艳丽,丝毫不减它往日的容颜,一小片水杉树直挺挺的站着队,在深秋的早晨,这些树舞动它婀娜多姿的条,细碎的叶发出沙沙声,欢送着来往的师生。也始终守候着校园的一切,它这种不离不弃的品格,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,不正是我们人民教师的无私奉献精神吗?辛勤的园丁培育着祖国的花朵,孕育着祖国的希望,让我郑重的说一声:亲爱的老师,您辛苦了!

我爱美丽的校园,我更爱校园美丽的早晨。校园,你早!辅导老师:赵昌忠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7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