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校园的一角

作者:钟文涵  作文来源: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实验小学三九班  更新时间:2017-3-29  
有关校园的作文 关于校园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我的校园一年四季景色迷人,它就像一颗璀璨的明珠,永远闪耀在我们的心中,尤其是学校的小公园,更为校园增添了几分色彩。  

   走进校门,你也许觉得平淡无奇。别急,等你走过教学楼,你就会立刻被我校美丽的小公园吸引住。小公园位于我校的西北角。  

   那里风景优美、四季如画、鸟语花香,是个迷人的地方!  

那里的小草用自己星星点点的绿色,织成了一块块绿茵茵的地毯;那里的小红花火红火红的,真像一团团的火焰;那里的雕像栩栩如生,有毛泽东、孙中山、雷锋、华罗庚等等。其中,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毛泽东,因为他说过一句名言:“世上无难事,只要肯登攀。”这句话令我懂的了遇到困难不要退缩,而是要想办法解决困难。这么多景物中,最令人注目的是那棵大榕树。大榕树的树干要五六个小朋友才能抱住它。榕树的树皮像老爷爷脸上的皱纹。那茂盛的枝叶遮住了蓝蓝的天空。太阳出来了,千万缕像利剑一样的金光,穿过树梢,照射在卧在地上的树根。那粗壮的树根牢牢地抓住泥土,向大家展示顽强的生命力。  

小公园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,留下了我们的身影!这就是校园的一角——  

一个美丽而又迷人的小公园。指导教师:王绮霞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7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