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美丽的春天

作者:翟雨萱  作文来源: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三(1)班  更新时间:2017-6-25  
有关春天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    冬天迈着蹒跚的脚步悄悄地离开了我们,一阵微风拂面,春姑娘又和我们见面了。世界一片欣欣向荣,令人心旷神怡。

    蒙蒙细雨中,桃花绽放了。它们张开樱桃小嘴,贪婪地喝着甘甜的雨露;沉睡已久的小草也在春姑娘的亲吻中勇敢地钻了出来,好奇地打量着全新的世界;柳树抽出了新的枝条,被雨挡住的地方朦朦胧胧,好像后面拥有一个神秘而又未知的新世界……春景美不胜收。

    在春天,百花盛开,最抢眼的还要数迎春花了。它在绿叶的衬托下露出星星点点,仿佛是一片瀑布向我涌来。不少蝴蝶披着花衣裳在花的边上翩翩起舞,好像在说:“你们真美呀,让我们当你们的舞伴吧!”

    小燕子知道了春天到来的消息,风尘仆仆地从南方飞了回来,它们一边飞一边唱:“春天真美呀!春天又来啦!”

    我们也背着书包,迈着轻盈的步伐高兴地来到学校,迎接了新学年的到来。

    春天,没有夏天那么热闹;秋天那么硕果累累;冬天那么安静。她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,我喜欢美丽的春天,你呢?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7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