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单元同步作文 >> 五年级下册作文 >> 苏教版五下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的学校

作者:钱嘉豪  作文来源: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中心小学五年级一班  更新时间:2017-6-30  
有关学校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    我的学校普通又美丽。  

进入学校,就得穿过学校的大门。大门很低很矮,很普通,还有些破旧,就像一位饱经风霜的老人。但学校大门内每天都会有笑盈盈老师和值日的同学迎接我们,我们互相问候,每当这时,我的心中就会感到暖洋洋的。  

穿过学校大门后左转,就是一条长长的林荫道。林荫道两旁种满了四季常青的樟树。现在是春天,五颜六色的落叶落了一地,就像梦境一般,为这条平凡的林荫道增添了一番诗意。  

林荫道左边是一个大操场。操场中间是足球场,上面长满了绿草。足球场周围是六个红色的塑胶跑道。跑道和足球场红绿相间,煞是好看。除了雨天,每天都能看到体育健儿们在这里挥洒汗水。  

沿着林荫道直走,就能看到在它的右边有三栋高大的教学楼。这些教学楼并非“无名小辈”它们的名字分别是“崇真楼”,“笃实楼”,“致远楼”。“崇真”、“笃实”、“致远”是我校的校风,更是我们在学习上应有的精神。看见笃实楼二楼那个门口贴着春联的班级了吗?那就是我们的班级。  

在崇真楼与笃实楼之间左转并直走,就到了学校的食堂。这个食堂不仅仅只有食堂而已,还包括我们的科学教室在内。但我真的想说“一直很佩服我们学校的厨师,因为他们做出的菜没有一道不是难吃到极点的”。  

我爱我的学校!  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7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