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晚霞

作者:李军泽  作文来源: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锁金村第一小学五(2)班  更新时间:2017-7-29  
有关晚霞的作文 关于晚霞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    有人喜欢精灵般的雪,有人喜欢孩子般的雨,而我喜欢仙子般的晚霞。

    七月末的傍晚,太阳收起了耀眼的光芒,将身体里的彩粉撒在了原本雪白的云朵上,将原味的棉花糖变成了水果味。它们有的橘黄,像橘子味;有的绛紫,像葡萄味儿的;有的火红,像火龙果味的;还有的靛蓝,像蓝莓味的……它们的口味还会不断变化。原本葡萄味儿的一会变成了蓝莓味的,原本火龙果味的一会儿变成了橘子味的……

    一会,这些“小棉花糖”聚在一起,变成了无数朵。这些“花”千姿百态。有的像绣球般的菊花,有的像小巧玲珑的梅花,有的像娇嫩艳丽的牡丹花,还有的像令人着迷的紫罗兰……这些“百花仙子”很调皮,在不断地搬家,一会儿从太阳左边搬到右边,一会儿从离太阳很远的地方搬到很近的地方。

    随着时间的推移,太阳向下走着,逐渐沉到了半山腰。仙女们似乎都想变得更美丽,无论太阳走到哪里,他们都紧紧跟随。估计她们都唯恐自己沾到的光少,扭打成好几团,互不相让。原本美丽的花仙子渐渐变成了几只大老虎。大老虎有的全身发黄,有的被气青了脸,还有的被打的浑身发紫。

    时光荏苒,太阳很快走到了地平线。大老虎打累了,又变回仙子的模样,仿佛知道了太阳今天不会再理她们,原本灿烂的彩霞仙子一个个都变成了银灰色,只剩下一点点微弱的亮光,沮丧地散开了

    太阳安详地离开了地平线。

    我喜欢晚霞的变幻莫测,我喜欢晚霞的绚丽多彩,更喜欢晚霞的千姿百态!指导老师:王莉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7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