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作者:马艺菲  作文来源:黑龙江省建三江管理局前锋学校三年四班  更新时间:2017-5-28  
有关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一年四季,各有千秋。春,生机勃勃;夏,百花盛开;冬,白雪皑皑,而秋,那个我最喜欢的季节,景色宜人,如诗如画。

说到秋,你最先想到什么?是金黄的稻田?诱人的水果?傲霜斗寒的菊花?

秋的果园,真是诱人。那紫莹莹的葡萄像一串串晶莹透亮的珍珠那么惹人喜爱;那金灿灿的橙子像一个个金色的小灯笼那么惹人喜欢;那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个涨红的脸颊。怪不得《赠刘景文》中说“一年好景君须记,正是橙黄橘绿时”呢!

秋的田地,真是美丽。金黄的稻田随风翻起金色的波浪,高粱也为跟随“秋的时尚”染红了头发;就连那害羞的棉花也带上了洁白的头花。那田地上真是五彩缤纷!

秋的菊花,傲霜斗寒。那五彩缤纷的菊花,红的红,粉的像霞,白的像雪。它们绽放在愈来愈冷的九月,它们绽放在花儿凋零的时节,铺满落叶的地上,菊花就是最美的“花坚强”!

秋就是这样如诗如画,诱人的水果,美丽的田野和坚强的菊花,都让人流连忘返。爱上秋,爱上那景色宜人、如诗如画的秋!指导教师:白金秋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7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