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秋天的色彩

作者:李汪乐珊  作文来源:黑龙江省建三江管理局前锋学校三年三班  更新时间:2017-5-28  
有关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有一天,妈妈问:“珊珊,秋天是什么颜色呀?”我看见飘落的树叶,就回答:“妈妈,我知道是金色的。”妈妈说:“我们去寻找看看吧!”

我和妈妈来到田野里,看到稻田随风上下起伏,好似翻滚着的金色波浪;火红的高粱害羞低着头,好像是一个美丽的小姑娘,它们都在欢迎秋姑娘呢!看到这我高兴地喊道:“妈妈,秋天不只是金色的还是红色的。”

我们来到果园里,黄澄澄的鸭梨压弯了枝头,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个灯笼似的挂满树上。一串串葡萄好像倒垂的宝塔,有紫的、有深绿的、有青黄的,诱人极了。看到这香甜的水果,秋天原来还是黄色、紫色的呢!

果园远处的山坡上,那一片片巴掌似的枫叶,火红火红的。一阵微风吹来,枫叶像翩翩起舞的蝴蝶,争相投入大地母亲的怀抱,为秋天增添的一抹红色。

我们四处寻找秋天的色彩,才发现它包容了许多颜色。我郑重地对妈妈说:“妈妈,我知道了秋天是丰收的季节,他有着多姿多彩的景色和五彩缤纷的色彩。”

我喜欢这秋天的美景!我喜欢这秋天的色彩!指导教师:郑丽杰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7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