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大明湖的四季

作者:柳昀含  作文来源:山东省济南市明湖小学  更新时间:2017-9-13  
有关大明湖的作文 关于大明湖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大明湖的一年四季美不胜收。

春天,桃花开了,红的像火,粉的似霞,白的如玉;梨花也绽开笑脸,密密麻麻的梨花像团团漫卷的云絮;迎春花金灿灿的,像一颗颗闪烁的星星;紫玉兰像一位位身穿紫纱裙的少女在枝头歌唱……大明湖的春天真是个百花争艳的季节!

大明湖的夏天是个花繁叶茂的季节!石榴花开了,仿佛是一片摆动的火焰;映日的荷花,如同被朱红渲染了一般;茉莉花像点缀在枝头上的点点白雪;紫薇花如团团绣球挂满枝头┄┄大明湖的夏天真是个生机勃勃的季节!

大明湖的秋天是个五彩缤纷的季节!花园里的菊花像一道彩虹跨在秋天的笑脸上;一串红像一把把火炬;木槿花红的似火,白的如玉;海棠花像一位位身穿粉色长裙的少女在枝头跳舞;路旁,火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;金黄的银杏叶像一把把小扇子;松树活像一把张开的绿绒大伞┄┄大明湖的秋天真是个五颜六色的季节!

大明湖的冬天很美很美,你看,青松的针叶上,凝着厚厚的白霜,像是一树树洁白的秋菊,那落叶乔木的枝上裹着雪,宛如一株株白玉雕的树,垂柳银丝飘荡,灌木丛都成了洁白的珊瑚丛,远远望去像是一朵朵清丽脱俗的梨花漫卷开来。真是“忽如一夜春风来,千树万树梨花开”。每到这百花凋零,严寒刺骨的冬季,梅花便如婀娜多姿的仙女悄然飘落在明湖的园林径旁┄┄大明湖的冬天真美啊!

大明湖的一年四季都那么美,我爱大明湖!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7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