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美丽的马库力山

作者:程淇  作文来源:黑龙江省桦川县江川农场学校  更新时间:2018-1-20  
有关马库力山的作文 关于马库力山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    我的家乡江川农场是远近闻名的“鱼米之乡”,这里不仅有鲜美的鱼和美味的大米,还有迷人的景色。

    家乡有美丽的怡荷;有水天一色的松花江;有绿树环绕的马库力山,其中我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美丽的马库力山。

    马库力山上到处是绿色。绿的草、绿的树,在这绿色的世界里要说随处可见的东西那就是新鲜的蘑菇了,它们的形状各异,种类繁多。这里一簇,那里一丛,叫得出名的就有好几种,真让人目不暇接。

    有的蘑菇像小帽子,有的像小伞,还有的像珊瑚……别看这些蘑菇外形惹人喜爱,有的可是有毒的。听爸爸说,一般颜色鲜艳、质地硬、闻来有怪味儿、尝起来苦或辣的,是有毒的蘑菇,食用的蘑菇则颜色普通,质地松软,散发着一股清香。

    山上的蘑菇有的已经撑开,像一把张开的雨伞,有的还没撑开,立在那里;还有的刚刚把土或落叶顶起来,看上去像大地鼓起来一个小包,只要用手轻轻打开,惊喜便会呈现在你眼前,采蘑菇的人们个个满载而归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蘑菇成了餐桌上最受欢迎的美味佳肴,它可以炒着吃,煮着吃,还可以凉拌,蘑菇经过油炸加工后味道更是鲜美可口,香气怡人,备受人们的青睐,蘑菇经过包装,畅销省内外,为家乡的老百姓创造了很高的经济价值。

    马库力山上绿树环绕,如果从山上往下望,山下的景物就会变得很小。特别是在雾大的时候,远远望去,一片朦胧。

这就是我家乡的马库力山,景色是不是十分的迷人?指导教师:孟宪良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7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