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家乡的稻田

作者:贾东睿  作文来源:黑龙江省桦川县江川农场学校  更新时间:2018-1-20  
有关稻田的作文 关于稻田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“松花江水高昂着头,流到江川不愿走。浇灌万顷丰产田,把这里的美景看个够……”一首《江川之歌》美美的展现了江川农场依山傍水、稻米飘香的美丽景色。我的家乡——江川农场,是远近闻名的“鱼米之乡”,这里到处都有美丽的景色,最美的就是家乡的稻田。

    春天的稻田充满了希望。农民伯伯在稻田里忙碌着,扣棚、摆盘、播种……温暖的阳光洒满大地,绿油油的稻苗惹人喜爱,你看,插秧机在稻田里哒哒的前进着,一排排整齐的稻苗在春风中摇摆。

    夏天的稻田生机盎然。松花江水灌溉着稻田,一片片稻子长势喜人。一阵微风吹来稻浪翻滚,如同绿色的海洋。农业航化飞机在稻田上空飞行着,飞机在稻田上空喷出粉红色的雾,这片雾气在稻田上空飘散。

    秋天的稻田丰收在望。沉甸甸的稻穗低着头,一片片金黄色的稻浪在秋风中翻滚,一台台收割机在田里隆隆地收获着,一车车稻子堆成了一座座金山。

    冬天的稻田洁白安详。雪花在空中漫天飞舞,稻田里盖上了厚厚的白棉被。“瑞雪兆丰年!”明年一定还是一个丰收年。

家乡的稻田一年四季景色优美,家乡的稻田养育着家乡的父老乡亲,我爱家乡的稻田。指导教师:黄艳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7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