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阳光校园,我成长的地方

作者:周莎  作文来源:浙江省慈溪市宁波光华学校502班  更新时间:2018-2-25  
有关校园的作文 关于校园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    在美丽的伏龙山脚下有一座美丽的校园,我在这里度过了四年美好的时光。她是我最爱的学校——宁波光华学校。

   因为我们是寄宿制学校,所以每天清晨,我们起床就会晨练,都能碰上自己的同学,或是外班的好伙伴。我们彼此都会友好地招一招手,亲热地拍一拍肩膀,亲切地问候两句,聊聊学习、聊聊游戏。

  走进洒满晨光的教室,打开窗户,整理好书包和作业,长长地吁一口气,开始了新一天的学习生活。

  课堂上,我们尽情地展示我们的才能,大胆地说出自己独到的见解,认真地记好我们要领悟的知识与要点。为了让鸟儿也为我们喝彩,为了让大树也赞许地点头,为了让花儿也为我们倾心,让那片片在空中飞舞的花瓣上满载着赞赏与希望的寄语……我们努力着。

  我们喜欢大课间,喜欢那可以让我们自由锻炼的二十分钟。我们一起做广播体操、展示阳光、展示健康。跳绳,舞动的绳子绘出五颜六色的美丽,健康的体魄在锻炼中练成。

有时候,老师让我集体劳动时,比如说拔草,打扫卫生等,一些累活,重活,男生都会抢着干,我们互相帮助,互相关心。我们就是一个大集体,我们融入在集体之中,我们就像一家人,我们在一起朝夕相处。

我们在学习中成长着,我们在成长中学习着。在阳光的校园里自由呼吸,放肆地汲取知识的养分,并茁壮成长。

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,给我们留下了童年最美好的时光。有一天,当我们离开校园的那一刻,再让我们回头看我们走过的路。我相信,我们有的是恋恋不舍的感情,有的是没有虚度年华的自豪,有的是对未来美好的憧憬。我相信,那难忘的校园生活一定会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,那座阳光校园也会成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印记…… (指导老师:朱礼军 )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7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