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腾飞的福建

作者:康幼熙  作文来源:福建省泉州外国语中学鲤城附属小学三年(2)班  更新时间:2018-5-13  
有关福建的作文 关于福建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“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爱拼才会赢……”一首耳熟能详的《爱拼才会赢唱响在东南之滨的每一个角落。这座历史名城见证了沧桑与繁华,演绎了古朴与纯真。改革春风拂过,处处盛开新的希望,彰显了新城新风貌。

浓墨重彩之有福之州

纸裱福州,到有福之州它的变化可用日新月异,翻天覆地形容。一栋栋高楼大厦拔地而起,高耸入云,就像一座座高岭。高楼玻璃在阳光的照耀下一闪一闪的,那平宽阔的水泥路纵横交错,四通八达。车辆川流不息,一辆飞驰而过,卷起一阵阵风。路边绿树成荫,美丽极了

温和恬淡之鹭岛厦门

厦门,这是一座魅力之城。近有碧海蓝天远有苍翠雄拔的高山,上有虫鸣鸟叫鱼儿成群。随着时代的发展,她也逐日成长风光旖旎鼓浪屿,迷人有趣的火烧岛,雄伟壮观的会展中心,逶迤蜿蜒的环岛路,还有天空时不时会飞过一两只快乐精灵般的白鹭。火红火红市树凤凰木,成堆拥簇三角梅,让人们赞叹不已。

碧海蓝天之秀美漳州

海水碧澄,滚滚白浪漫上沙滩,镶成一条蜿蜒的花边,那大海的涛声像一支雄壮的交响乐,那每一朵飞溅的浪花都是一个音符,一阵阵涛声汇成了一曲曲乐章,这大海的涛声好像是月光母亲低吟的摇篮曲。浪花空中短暂停留后,随着吹来的海风,扬扬洒洒的飘落下来,白白点点,闪闪忽忽,犹如雪花般。这里的沙滩,沙软滩平海浪把各种玲珑小巧的晶莹闪亮海石,从海底卷了上来,给海滩绣上无数朵金花……

古朴纯真之闽南泉州

红色砖墙,白色砖缝,保持着传统闽南建筑风格温馨别致阳台上,各色鲜花从栏杆中探出头,望着街上的行人。那些于路口街边,垂挂长长气根,若美髯翁的古榕,如云的树冠,形若撑起了巨大华盖。悠悠古桑,曲曲古厝,摇曳着闽南一心向阳,善存与的执念。

美丽福建,东南名城,正以的姿,雄赳赳,气昂昂的快速腾飞。我们祝福它的明天越来越好!指导老师陈香霞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8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