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春天

作者:张郑轩  作文来源:山东省青岛市永和路小学四年级  更新时间:2018-4-10  
有关春天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在冬爷爷匆匆离去的脚步里,春姑娘不知不觉中悄悄地到来了。在一场接着一场的春雨中,我看到了许多万物复苏的景象。

春姑娘来到小河边,用她温暖的手化开寒冷的冰面,小河仿佛又活了起来,不断的奔跑着,跳跃着,欢唱着春姑娘的到来。

春姑娘跑到了树林,轻轻吹上一口气,片片白雪和那银装素裹的景象便消失的无影无踪,春姑娘让大树发出了嫩绿的新芽,让大地长出了美丽的小草,让整个树林都充满了春的气息。

春姑娘又来到了校园里,她用轻柔的手脱下了孩子们的棉衣,让孩子们在这绿意盎然的季节里尽情玩耍。

春天虽然没有夏天的炙热,没有秋天的甘甜,没有冬天的深沉,但是春天是个生机勃勃的季节,奔腾的河流,抽枝的小树,芬芳的小花,无处不让人感到心旷神怡。

啊!春天……指导老师:相楠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8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