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滇池游记

作者:黄晓雪  作文来源:贵州省六盘水市区五小六年级  更新时间:2018-8-11  
有关滇池的作文 关于滇池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滇池是位于昆明的一个景区,一直听闻远看犹如大盘池水一望无际,近看又如小碗水波清澈触手可及。恰逢七月酷暑,妈妈携我特意来这游玩。

初次来到池边,却有站在沙滩上看海的感觉!我缓缓蹲下,轻轻用手捧起一些水,映入眼帘的是淡淡的蓝色还掺和着灼眼的亮光,随着来回晃动颜色若隐若暗就如同看星空的错觉。就在我看的出奇没缓过神来时,身上已经湿透了!原来是被突如其来掀起的波浪“袭击”了,本来看似平静如面的池水没想到也有肆意的一面,来的那么快速不带着浩大的声势只是突然惊讶的瞬间。被海浪冲湿的我,心里居然没有埋怨甚至有油然而出的愉悦。

接着,我漫步在海岸许久。看着眼前一望无际的滇池,在我盯着它遐想时,它温柔的波浪会轻吻我的脚踝,在沙滩上刻上一层层深邃的脚印,它夹杂着阳光的金灿在我眼中显得温婉可人。当风吹过发梢,朦朦胧胧遮住双眼时,池水又犹如调皮的孩子,顺着那风带起片片浪花将我若隐若现的打湿,还没来得及大声抱怨,调皮的池水下下手为强用大浪拍打着我的腿,这时我感觉它真的是一个很皮的孩子,让人无可奈何。

滇池的水,在阳光下俏皮得可爱;滇池的风,轻抚起心中的萌动;滇池的景,在山花烂漫间冉冉舒缓,令人神往!手心里有一股温柔的情,它是滇池在我心里烙下的深深印记。指导老师:刘煜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8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