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美丽的青海湖

作者:苗晓雨  作文来源:青海省大通县长宁镇下鲍学校三年级(3)班  更新时间:2018-8-28  
有关青海湖的作文 关于青海湖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我们学习了《美丽的小兴安岭》等课文,老师让我们介绍自己去过的最美丽的地方。我去过的地方太多了,去过青海门源的百里花海,天空之镜茶卡盐湖,美丽的北山国家森林公园。可我左思右想,还是介绍美丽的青海湖吧。

今年暑假的一天早晨,我和妈妈乘坐爸爸驾驶的小汽车上路了。汽车在笔直的公路上奔驰,不一会儿听妈妈说已经翻过了日月山。我向窗外望去,哇塞!公路两边是一望无际的碧绿草原,汽车好像行驶在绿色的地毯上。远处,在绿色中夹杂着一片片白色,像云又像雾。走近了,原来是羊群,羊儿们边走边啃着嫩草,像珍珠在绿毯上滚动着。我想:羊儿们真幸福!

正当我想着那一群群幸福可爱的羊儿们时,妈妈拍拍我的肩头说:“宝贝,快看,油菜花”。嗨,真美!在绿色中分布着一块块金黄金黄的油菜花田,像是哪位粗心的画家不小心把金色的颜料桶弄漏了,成就了这幅美丽的草原风光画。

突然,我看见远方在天地相接的地方,有一条蓝色的丝带,上空笼罩着白茫茫的雾。渐渐地,渐渐地,丝带变长了,变宽了。青海湖——敞开怀抱欢迎我们呢!到了湖边,真美啊!湖水蓝盈盈的,闪着波光。天空也蓝蓝的,挂着朵朵白云。云儿倒映在湖水中,分不清是天空,还是湖水。水鸟们三五成群,或展翅飞翔,或在湖边休息,好像飞累了。看,有几只在湖面上拍打着翅膀觅食,还有几只在空中盘旋着,像是要寻找机会俯冲下来。阿姨们穿着艳丽的衣服,站在湖边拍照。我脱了鞋子,兴奋地在沙滩上跑着跳着,还一个劲儿地拍照呢。

青海湖那碧绿的草原,湛蓝的湖水,金黄的油菜花,吸引着许许多多游客。听了我的介绍,你一定好想去哦!指导教师:陈全德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8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