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大树的四季

作者:陈一帆  作文来源:山东省青岛市思途九章教育学校  更新时间:2018-9-2  
有关四季的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春夏秋冬轮回演绎着一首自然之歌,大树也春的碧绿、夏的火红、秋的金黄和冬的雪白延续着自己的生命。大树的四季就是四幅不同的水彩画,也是一首绝美的乐章。

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了。她是一位魔术师,挥一挥手里的魔法棒,大树长出了娇嫩的绿叶。在春雨的滋润下,树宝宝也发芽了,她伸了伸懒腰,迫不及待地从泥土中钻了出来。小鸟从南方飞了回来,站在大树上“叽叽喳喳”地唱起了春天的歌,然后在大树上筑巢安家。

 春姑娘走了,夏阿姨穿着花裙子来了。她用花扇子轻轻的一扇,大树的花骨朵儿像一张张小姑娘的笑脸一样绽放。天气越来越热,花儿开得越来越茂密,大树的花香引来一群群蜜蜂和蝴蝶,他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。一阵风吹过,花儿随风飘落,就像下了一场花瓣雨。

 秋叔叔来了。他是一位画家,把大树的叶子画成黄色,把树枝画成棕色,把果实画成五颜六色,有红色、有黄色、有青绿色…,黄色的树叶纷纷落了下来,地面变成了金色的海洋,松鼠在这“海洋”中跳来跳去,快乐地捉着迷藏;果子也落了下来,小刺猬忙碌地捡拾果子,为即将到来的冬天储备粮食。

 冬爷爷吹着口哨来了。一阵北风吹过,大树变得光秃秃的,就像饱经沧桑的老人,但依然昂首站在寒风中静静地等待着春天的到来。冬爷爷细心地用雪花给他们编织了一件厚厚的棉被。小动物们也冬眠了,大树好孤独,于是小朋友们就堆了一个个雪人陪伴大树。

 这就是大树的四季,你观察到了吗?大树的四季就是四幅颜色各异的水彩画,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色调;大树的四季更是一首绝美的乐章,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音符,但每个音符都是迷人的。指导教师:邹欣吟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8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