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听雨

作者:汪雨馨  作文来源:四川南充嘉陵区光彩培优培训学校写作班  更新时间:2018-11-11  
有关听雨的作文 关于听雨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天空中一阵小小的沙沙声,一朵一朵的云儿挨挨挤挤的,融合成一片大乌云。

听,乌云里降下一个个小精灵,它们在下降的过程中还窃窃私语呢!零星点点,在了小草的身上,“好痒呀!”小草摇晃着身子”咯咯咯“地笑着。“我来了我亲爱的母亲。”雨点向大地母亲的怀抱冲去,

看,小雨点变成了小雨丝,密密地斜织着,飘飘洒洒,如丝如绢,形成一阵烟,朦朦胧胧。路上一个接一个的小水坑,它们在开聚会,在唱着一首首歌,在跳着一支支舞。

瞧,一道闪电“飞”过,轰隆隆的雷声也紧随其后。接着,雨点儿落下来,打在玻璃窗上叭叭直响。豆子般大的雨点也许是不满,拍打着世间万物来发泄自己的心情。

望,天空中划过几道更亮的闪电,狂风乍起,这是大雨来临的前奏啊!果不出所料,云中的雨越积越多,大滴大滴的雨水如子弹一般射来,打得树叶子哗哗地响。地上的水也越来越多,汇合成一条条小溪。雨不再拘泥于聚会、怒号,开始赛跑了起来,它们的赛场就是这一扇扇窗户。雨拍打在窗上,它们一个接一个的奔向终点。一个圆滚滚的雨滴跑不动了就利用自己圆圆的,晶莹的身体滚向终点;一个细长的小雨滴是那么的独特,它坚持不懈的奔跑,遥遥领先;一个懒洋洋的雨滴躺在赛道中间,阻挡了后面的雨滴。这是一场没有观众的比赛,雨点们仍努力冲向终点。

闻,雨下小了,空气中湿漉漉的,也不再闷热。花朵浓郁的香气和青草淡淡的清香交融在一起,随风慢慢地飘向远方。

夏雨霏霏,如诗如画,让人陶醉;如梦如织,让人着迷,如风如影,让人沉浸。指导老师:张元丽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8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