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庐山

作者:黄致远  作文来源:湖北省黄石市中山小学六(10)班  更新时间:2018-10-20  
有关庐山的作文 关于庐山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我爱危峰兀立的黄山,我爱高耸险俊的华山,我爱美丽壮观的西塞山,可我最爱雄伟秀丽的庐山。

庐山风景宜人!山路上朦朦胧胧,迷雾环绕,给人一种迷离感,仿佛进入了仙境一般。一路上鸟的鸣叫声,河水的哗哗声,树叶的沙沙声,风的嘶嘶声,大自然演奏出了一首首动听的乐曲,让人心旷神怡。它虽然没有泰山一样有名,没有嵩山一样富饶,可它山上的一草一木绿得这么可爱。微风吹拂,花香飘来,让人感觉所有烦恼通通如轻烟飘散而去,没有一丝杂念。大风时可以让弯弯曲曲河水逆流而上,激起好高的水花,让人叹为观止,连连称奇。大风时迷雾也被吹散,直往你身上“扑”,给人一种在云中腾云驾雾的感觉。等雾散尽了,最美的就数云了,一片片淡淡地飘浮着,白白的颜色在蓝天的映照下显得那么纯洁无瑕,不时升腾几阵雾气……

“来到庐山上,必去三叠泉。”我们越走越近,若有若无的“哗哗”声从远处传来。我们顿时兴奋,飞似的向前跑,踏下最后一个楼梯,瀑布便呈现在我眼前,瀑布上的水倾泻而下,激起几米高的水花,如下雨般向我们袭来,舒服极了。

瀑布折为三叠,水花拍打着山壁上,发出"呯呯呯"的响声,如同千军万马涌过来,如同雄魂激昂的鼓声……水花再一次漫天翻飞,四处飘游,人就像漂浮在一片雾浪中,给人力量。李白曾用诗句赞美庐山“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似银河落九天”。

虽然庐山的瀑布不宽,但是却非常高。

你仰起头来,你发现看不见顶,只看见一大片一大片的水从瀑布上倾泻下来,突然,一块石头被水给拍打在了深潭中,发出惊天动地的响声,如雷声轰鸣,漫天的雾笼罩了整个三叠泉。

五老峰也是游玩的好地方。我们徒步登山,一路向前走,空气中夹杂花的芳香,浮动小草的暗香。遥望另外四座山,满眼苍翠。

五老峰山上的云,层次分明,清幽雅致,徘徊在山顶上空,为天空中增加了几分纯净。山上,隐隐约约能显现出几点绿意。凑近一看,一大片枝繁叶茂的树木迎山而立,生机勃勃,郁郁葱葱,再往远处走几步,就一团又一团的云雾笼罩在山头,让人叹为观止。

山上的云变化多端,被风姐姐一吹,云弟弟就马上跑开了,一会儿变成只小鹿,一会儿变成只大象……风姐姐又一吹,顿时飘散如烟,消失在天空中。

山上的雾也非常调皮。开始雾气不在低低的山谷中转悠,如同一座白色的玉桥,可以让人走到另一端,过了一会儿,雾妹妹又跟人们玩起迷藏。雾笼罩了整个五老峰,不管你用什么样的方法,却伸手不见五指。

“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似银行落九天”是赞美庐山的,大家想去看一看吗?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8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