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庆丰收游园记

作者:徐若溪  作文来源:河南省灵宝市河滨小学三(3)班  更新时间:2019-1-1  
有关丰收的作文 关于丰收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秋天,是一个美丽的季节,因为它是五彩缤纷的。秋天,是一个丰收的季节,因为水果、蔬菜、粮食都成熟了,到处都能看到农民伯伯的笑脸。

国庆节假期里,我们去了爷爷家,爷爷见到我们特别高兴,吃过午饭后,爷爷带我去看黄河,黄河滩上,到处都是大豆,我看见黄黄的大豆就像一张毯子,把地面都包住了, 我还看见了数不清的枣树,红彤彤的大枣挂满枝头,我还没见到过这长在土里的花生,白生生的花生让我想起了一首儿歌:麻房子,红帐子,里面住着白胖子。这首儿歌就是描写花生的,真有趣。

我们还去了苏村蔬菜基地,那里有好多大棚,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蔬菜,我最真欢吃西红柿和黄瓜,西红柿有红色的,黄色的  还有黑红色的呢!形状有长的、圆的,但黄瓜好像和超市里的不太像,这里的黄瓜都是弯的,而超市里都是直的,阿姨说:这些都是绿色蔬菜,健康营养、又好吃。妈妈买了好些蔬菜,带回去送给亲戚朋友。

我喜欢秋天,因为它是美丽的、丰收的季节,也是开心快乐的季节。(辅导老师:刘乐梅)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8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