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写景的作文,写景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最爱的季节

作者:肖上惟  作文来源:北京市人大附中实验小学三年六班  更新时间:2018-12-7  
有关季节的作文 关于季节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你们知道我最爱的季节吗?如果你们想知道,那就来我的作文里看看吧!

我最爱的季节是春天。

在这温暖的季节里,在树林里,许多树木都开满了鲜艳的花朵,大家都不肯相让,红的、黄的、白的、紫的,各种各样的花朵真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。许许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闻到了花的香味,都不约而同地飞来采蜜,在半空中翩翩起舞。

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,春姑娘展开了笑脸,太阳,红红的光束射过来,温柔地抚摸你,像年轻的母亲的手。

春天,鸟儿自由自在地飞翔。它们时而欢唱清脆的曲子,时而互相追逐打闹,像极了一群嬉戏玩耍的孩子。

春天有我最爱吃的草莓。还有菠萝、芒果很多可口好吃的水果。

春天,天空中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风筝,风姑娘到来的时候,我就可以带着风筝一起奔跑。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,我的风筝与风姑娘一起飞升飘舞。

春天是温度适宜的最好季节,不冷不热。我们小朋友不容易感冒的季节。春天是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,万物复苏,春意盎然。春天真是像极了一个娃娃温暖的脸。

记得在春天的一个周末里,我和爸爸妈妈去公园玩。我们到了公园之后准备野餐。我坐在野餐垫上东张西望起来,发现小草都露出了嫩绿色,小鸟在树上不停的欢唱着,有的人在读书,有的人在散步,有的人在吃美味的汉堡,有的人在做游戏。我也开始享用我的美餐。

渐渐的日落了,大大的太阳挂在天空中,太阳周围的颜色变得更深了。妈妈和我一起欣赏这美景。春天这美好的画面在我脑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象。

小朋友们,你们是不是也和我一样最爱春天这个季节。指导教师:尚尔华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8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