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想象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假如季节是有颜色的

作者:林学豪  作文来源:甘肃省临夏州永靖县四局小学四年级(4)班  更新时间:2018-1-24  
有关季节的作文 关于季节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假如季节是有颜色的,我要给它们全部都扮成“新娘”虽然它们明年还会再来,但每年都穿过四季的“婚纱”。

假如季节是有颜色的,我喜欢绿色,我要让春姐姐穿上“绿婚纱”。她走过的地方,长满了青草,让种子开始新的旅程,在一片枯地上,长满头发般的草,好让导演和演员一起在草地上尽情演上一回“懒羊羊”。

假如季节是有颜色的,我要让夏妹妹穿上“彩虹色婚纱”,让夏天的炎热被雨淋湿,好让最后的主角彩虹色的夏妹妹给这片土地唱一出好戏,让田中的动物目瞪口呆、让乡间的人们如痴如醉。

我不仅为春姐姐和夏妹妹穿上“婚纱”还要给秋姥姥和冬天的我们也乐呵一回。

假如季节是有颜色的,我要让我最like的秋姥姥穿上“丰收般的金婚纱”让秋姥姥解去人们的焦急,让水果挂满枝头,让稻谷低下头,让田中的花草树木好好地睡上一觉,让世界充满丰收的喜悦。

假如季节是有颜色的,我要让冬天的我们乐呵一回。我要让冬天变白,让荒芜人烟的土地、车上、房屋上和人们头上,好好的搞一回恶作剧,让冬天的世界披上白纱。像粉妆玉砌的童话世界!

假如季节是有颜色的,我要给他们穿五颜六色衣服,因为我喜欢季节,更喜欢季节的颜色! 指导教师:崔英梅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7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www.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