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想象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小花猫探险记

作者:冯梓烨  作文来源:河南省平顶山市十月画苑作文培训基地四年级  更新时间:2015-3-28  
有关探险的作文 关于探险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有两只生活在大城市的小猫,一只是小白猫,另一只是小花猫。他们厌倦了自己的生活,就决定出去闯一闯,去哪里好呢?最后他们商量好了去山那边的“大森林”里去探险。

他们翻过一座大山,然后一直往前走,路上的很多树木,郁郁葱葱的。明媚的阳光照射着大地,像一缕缕剑的光芒直穿进大地。草地上的花朵五颜六色的,红的、绿的、黄的、粉的、紫的,一朵朵,一簇簇的摇动着身姿。

他们上了一座小桥,桥下有一条“哗哗”流动的小河流,像一个顽皮的孩子快乐地奔跑着。这时候,小花猫感觉又累又饿又渴的,他就伸长脖子向水里看,忽然,他看见一条很长的鱼摆着尾巴慢慢地游来游去,小花猫好想吃这条肥肥的大鱼啊。他使劲的伸长脖子去看鱼,一不小心,“扑通”一声掉进河里了。小花猫不会游泳,吓得在水里乱扑腾起来,想喊救命,又喝了一些河水。这时候小白猫看见了,他着急的大喊起来:“救命啊,救命啊!”可是没有一个人应答。他赶快的沿着河边向远处跑着找人来救小花猫,没跑多远,小白猫就看见一只大白鹅哥哥在河里游来游去。他跑过去喊大白鹅哥哥,给他说了小花猫掉进水里的事情。大白鹅赶紧的跟着小白猫一起去救小花猫了。

大白鹅游近小花猫的身边,把小白猫驮在背上送到了岸边,小白猫使劲的把小花猫拉上了岸,小花猫得救了,他们一起向大白鹅哥哥致谢。小花猫浑身湿透了,有一些沮丧。这个时候天快黑了,小花猫和小白猫决定不再赶路了,赶紧在附近树林找个地方住下来,然后去附近寻找一些吃的东西,明天再接着去探险。指导老师:周慧霞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5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