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想象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皮诺曹来我家

作者:邓锦辉  作文来源:江西省儿童少年活动中心二年级  更新时间:2015-3-4  
有关皮诺曹的作文 关于皮诺曹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小木偶皮诺曹在意大利玩够了,很想到中国来走一走,他的爸爸虽然有些不放心,还是同意了。

一天傍晚,我在写作业。忽然,发现窗户外有一个人正在向我招手。我急忙打开窗户一看,“皮诺曹,你来了?”“是啊,你欢迎吗?”“当然,当然欢迎!”他轻轻地飘进了我家,我赶紧拿出水果、巧克力招待他。    

第二天皮诺曹我带你去我的学校参观,我学校有很多的同学想和你做朋友,你愿意吗?”皮诺曹高兴地回答“我愿意呀!我希望有好多中国朋友呢!”

皮诺曹一走进教室,全班同学既吃惊又开心,“快看,皮诺曹来了!”“欢迎你来到我们学校!”大家拉着他问个不停。周一早晨,全校同学来到校门口,周期地站在操场上,皮诺曹问好奇地问:“嘿,那是什么?”“那是五星红旗,我们都要向它行少先队队礼。”“为什么呀?”“因为那是对祖国的尊重。”升旗仪式结束,我带皮诺曹参观了学校。回到班上,为了欢迎皮诺曹,大家准备了精彩的节目,皮诺曹看着有趣的节目,“朋友们对我太好了!”然后感动得流泪了。他跟全班同学一起听了一天的课。最后他都舍不得离开同学们了……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5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