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想象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童话:猫和老鼠

作者:张荣格  作文来源:新泰快乐作文学校  更新时间:2015-1-5  
有关童话的作文 关于童话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从前,有一只非常懒惰的胖猫和一只跑得快如飞的老鼠,猫每次捉老鼠的时候都捉不到,于是它想了一个办法:它想先和老鼠交个朋友,再偷偷的把它给吃掉。于是,他就去办了。

猫懒洋洋地走到老鼠的家门口,老鼠一见马上想跑,猫说:“老鼠兄,不要跑了。你看,我们每次跑步我都输给了你,我自愧不如啊!如此,我们不如做个朋友吧?不要再伤和气了。”小老鼠眼珠骨碌一转,想:这只猫想干什么?猫怕老鼠不信接着又说:“我还给你拿了你爱喝的油呢!”老鼠一听有油,心想:太好了!看来猫是诚心诚意跟我和好,确实嘛,他这么懒,又跑不过我,我会怕他?再说现在还有我爱喝的油!机会难得,于是立刻把门给猫打开了,老鼠一开门一手拿过油,一边说:“快请吧!”老鼠坐在沙发上,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。猫说:“我看看你的家。”老鼠说:“随你便!”猫趁机跑到老鼠后面,用爪子一把捉起老鼠,哈哈大笑道,说:“哈哈!老鼠,你也有今天啊!你的死期到了!”小老鼠吓了一跳,呜呜哭着说:“都是我的错,贪心误大事,为了吃一口油,连小命都搭上了!”猫一口把老鼠吃了。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5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