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想象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北京大学,我来了

作者:李雨桐  作文来源:日照市实验小学三年级十班  更新时间:2014-6-18  
有关北京大学的作文 关于北京大学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十年后,我终于实现了一个梦想,那就是来到北京大学学习,并选择我最喜欢的绘画专业。

哼着快乐的节奏,迈着轻盈的步伐,我终于见到了我的“老朋友”,哈哈!是美丽的北京大学!记得以前每次来到北京,都会来这里看一看,逛一逛,看看校园里是否又增添了几道风景,那棵高大的银杏树开始发芽了吗?那片茂密的灌木丛又结了多少饱满的果实?那条美丽的未名湖又在欢唱着什么歌曲......?今天,我终于来了,成为真正的主人来到这里,在这偌大又美丽的校园,跟她一起歌唱、一起欢笑、一起度过美不胜收的四季。心里真是满满的幸福啊!

作为北大的一名美术生,我们可比其他的专业更悠闲自在,瞧!那扎着高高的马尾,背着大大的画夹,满脸阳光的我来了!今天是自由写生课,我来到校园的湖边。

春日的未名湖显得浪漫又温柔,一阵暖暖的风儿吹来,湖水便一波波荡漾开来,开始轻声地歌唱。鱼儿们也合着这快乐的节奏,在这清澈见底的水中欢快舞蹈,害羞的小河螺则躲在阴凉的石缝中,生怕被湖边嬉戏的学生们给摸了出去。湖边的柳条已开始泛绿,欣喜的等待风儿唤醒它的小芽苞......

我手执画笔,慢慢地,画面“快活了”。风儿摇,鱼儿跳,柳条弯弯腰,对着湖水笑……。北大,美丽的校园,我来了!我终于实现了梦想,来到我向往已久的校园,用心把这里每一处美妙的景色都描绘在我的画里珍藏,我还要在这里学习更多的知识,积攒前进的能量,为中国荣耀和实现我更高的理想加油、努力!(指导老师:焦春燕)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4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