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想象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做了一个美丽的登月梦

作者:王婷婷  作文来源:甘肃省华亭县皇甫学校三年级(4)班  更新时间:2014-6-10  
有关登月梦的作文 关于登月梦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我有一个伟大的梦想,就是登上月球,去探索月球的奥秘。

一天,我带着一支太空探险队,乘着宇宙飞船飞向月球。登上月球一卡,哇!这里好大呀!有环形山、陨石坑和杂石,就是没有人类的足迹。我们全体队员踏着荒地,攀着山路,去探索那无穷的奥秘。连日的辛苦变成了无限的兴奋。瞧,队员们发现了那一片片荒地底下藏着煤、铁矿、铜矿……。哎呀,月球底下的宝贝可真多呀!我想,我可以在这里建个矿石工厂、煤炭工厂和石油工厂。我们继续就这样日夜兼程的找呀,发现了还有很多地方可以建电影院、高楼大厦、大桥、停车场……我们突然发现一个地方风景优美,可以建一个旅游景点,我要让全世界的游客都常到月球上参观。

就这样,我成了月球上的总经理。如果有一天你想去全世界,不,全宇宙最好的旅游景点,那就坐上我的宇宙飞船到月球吧,说不定那里还有更多未知的奥秘等着你来解开。

“快起床,太阳都晒屁股了。”我忽然听见了妈妈的喊声,原来我做了一个长长的梦。

这是梦,而不是梦,是一个美好的梦想……指导老师:陶文娟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4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