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想象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我的一个梦

作者:袁哲  作文来源:江阴城中五(1)班  更新时间:2014-3-9  
有关梦的作文 关于梦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我的一个梦作文写我的一个自由自在的梦

我的一个梦,自由自在的生活。有无边无际的草原广阔蔚蓝的天空,温和的阳光照着五彩的花朵,微风飘拂,细嫩的柳条摆动着纤柔的腰肢。

清晨,我和小伙伴跑到河边,河水清澈见底,虾鱼贝蟹,全都在水中玩耍。“噗通”一声跳下水,温和的阳光洒在身上,暖洋洋的,舒服极了。远处的绵羊正低头吃草;小鸟正飞翔歌唱;兔子正小跑追逐……看着这如仙境般的景色,我沉醉了。

太阳渐渐下山,天边赤红的云漂浮在空中,我们一起坐在山丘上。夕阳西下,我站起身来,张开双臂,夕阳的余光,洒遍了半边脸,大声呼喊道:“明天见!”我们便各自小跑着回了家。

夜晚,我和小伙伴们都睡不着觉,便一起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,梦幻般的星星挂在天空,一眨一眨的。如冰清玉盘般的月亮在天空俯视大地,纯净的月光好像一条洁白冰清的瀑布从天空泻下。

  这,就是我的一个梦,一个自由的梦,没有拘束,只有自由;没有顾虑,只有舒心;没有束搏,只有无限的遐想……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4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