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想象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枞树的故事

作者:殷永康  作文来源: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  更新时间:2014-7-16  
有关枞树的作文 关于枞树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我是一棵生长在山中的枞树。我非常渴望去看看外面精彩的生活。

在一个黄昏里,伐木工人到我面前的时候,我旁边的一棵枞树哥哥说:“快来砍我吧!”我问枞树哥哥为什么想让伐木工人把它砍倒呢?枞树哥哥说:“我听说被砍去的树,有的可以被做成船帆,跟随人们在大海上冒险;有的可以被做成圣诞树,上面还要挂上了许多彩灯,可美丽了!”说着,它努力地摇晃着身体。于是,伐木工人马上走去,把他锯倒,运到城市里了。

我也非常渴望看到外面的世界,所以我也要开始摇晃自己的身体身体。还好,伐木工人看到。可是,他们走在我面前,看了看我,却说了句:“太小了!不行,得去砍一些大一点的!

于是,我为了看到外面的世界,便开始努力地把根须插进更有营养的土地里。不久一年过去了,圣诞节也快到了。我也不再是从前的我了。我长得大很多了,也高很多了。

不久,伐木工人又来砍树了。我又努力地摇晃着身体。正当我在摇晃的时候,太阳公公对我说:“别做傻事了,你会后悔的!”“对呀,人类是自私的!”白云姐姐补充道。我高兴地说:“我不后悔!”

我继续摇晃着树干。伐木工人果真走到我面前。他们挥舞着电锯,把我拦腰锯倒。当时,开始锯的时候,我感到身体一阵剧烈的疼痛呀!但是我为了看到外面的世界,我觉得很值。

果然不出我所料,人们帮我挂上了彩灯,把我抱到大厅中,迎接圣诞节的来临。在当晚我高兴得不得了,人们都在我的面前玩耍、唱歌、跳舞,好不开心!其中,还有几个淘气的孩子把我身上的叶子给摘掉了。虽然如此,我仍然心里很高兴。当天晚上,我过得十分开心。那天,是我一生中最开心的时刻。(指导老师:何朝琼)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4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