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想象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蔬菜王国争魁记

作者:陈耀奇  作文来源:华亭县西华镇草滩小学  更新时间:2014-7-4  
有关蔬菜的作文 关于蔬菜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大家好!欢迎来到“我是蔬菜王”的直播现场,我是本次大赛的解说员“吃菜虫”。

  首先有请我们的第一位选手胡萝卜女士,话音刚落,随着一阵清脆的音乐,胡萝卜女士登上了场。“大家好!我是胡萝卜,我身体中有夫妇的维生素C,失分有营养,并且吃起来失分可口,希望大家多投我一票。”说完便走向了后台。

  其次出场的是我们蔬菜王国的红歌星——香菜小姐,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,一阵掌声过后,香菜小姐姐迈着摩登步走上了舞台。她先做了自我介绍,而后为大家送上了自己的火爆歌曲——《我是小香菜》。唱完之后就慢慢走下了台。

  接着让我们以最灿烂的笑容欢迎白菜小姐闪亮登场,话音刚落,白菜小姐就出现了。她出场的方式很特别,不是在地上走,而是从空中飞了过来,刚飞到半空中就掉了下来,可见伤势不轻啊。事后,只看她爬起身转身跑了,边跑边说着:“倒霉啊……”

  再下来出场的蔬菜更是千奇百怪,像辣妹子、笨小孩、小雨伞……

  很快,所有的选手都出场了。现在请大家拿起手中的加分器,为它们打分。话音刚落,大屏幕上各位选手的支持率飞速长高,究竟“鹿死谁手”呢,让我们拭目以待。结果出来了,本次“我是蔬菜王”大赛的冠军就是一号选手——胡萝卜,顿时演播厅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和尖叫声。

谢谢大家手收看,明天同一时间再会。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4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