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想象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匹诺曹来到南昌

作者:蔡正翔  作文来源:江西省儿童少年活动中心  更新时间:2015-3-4  
有关匹诺曹的作文 关于匹诺曹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匹诺曹,如果你来到我的家乡南昌,我首先会带你去动物园,看看老虎、狮子的精彩表演;带你去看红谷滩的马戏表演,马戏表演里有大力士、空中飞人等很多节目。你看了空中飞人后,一定会很羡慕那些主角的。

接下来,我们一起去人民公园玩,那里是爸爸妈妈经常带我去玩的地方。公园有碰碰车、旋转木马、鬼屋、勇敢者乐园、划船等等。我最喜欢勇敢者乐园里的项目,“超人”这个项目我是最喜欢的,也最刺激,相信你也一定喜欢。

我还要带你去爬山呢!爬到山顶的时候,你肯定会很累很累,不过从山顶看山下的美景时,疲劳已经烟消雾散了。我最喜欢的漫画书《父与子全集》可以借给你看,里面有许多许多的笑话,你看完这本书也一定会笑的合不拢嘴的。

我还要带你去上一堂英语课,上完一堂课你肯定还想再上一次,因为老师讲的可好了,还有很多有趣的游戏做。最后我想带你去我的老家新建县大塘乡,那里有个有名的古建筑,“汪山土库”,“汪山土库”是清朝建筑的,有着两百年的历史!

匹诺曹,你看我安排的好玩吗?我们准备带你去了那么多好玩的地方,你一定要好好学习咯,争取当上科学家,到时我们一起来探讨研究很多问题。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5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