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想象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大树的故事

作者:梁鹭悦  作文来源: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河东小学  更新时间:2015-3-15  
有关大树的作文 关于大树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经过漫长的时间,现在的我已经长成了一棵高大的树。我的头发像翡翠一样翠绿,还为人类奉献了许许多多的果实。

秋天来了,我那一头翡翠般的头发,已经变得金黄。一阵秋风吹过,我那金发即将去寻找它们的世界了。看,我的果实已经熟透了。人们抬来梯子,准备获取我的果实。他们爬上梯子,用手轻轻地摘取果实。不多一会儿,他们就果实装满了两大筐,满载而归地回家了。

过了一段时间,人们又栽了一棵桃树在我身旁。这下,我可高兴了,我心想:在我无聊的时候,又有朋友和我作伴解闷了。可是,这棵桃树整天就知道打扮自己,并把吸取的营养用在头发上了。一天,我对她说:“桃树,你这样做对自己没有好处,千万不要再做这样的傻事了!”桃树不听我的劝告,反而生气地说:“我爱怎么做就怎么做!不用你管,你又不是我的亲人,你凭什么管我,少在那儿假惺惺了!”就这样过去了一年,桃树一个果实都没有结。主人们觉得他没有用,就请人来把它砍断,并卖给别人做木材。那天,桃树伤心极了,并悲哀地对我说:“对不起,大树姐姐,我不应该不听你的劝告,还和你吵架。在这里,我向你道歉。对不起,再见了!”此刻,我也伤心极了,因为失去了一个好朋友。

过了许多年,我也已经老了,也结不出什么果子了,主人十分生气。有时,主人还叫他的孩子爬上我的身体,还把我的树枝给折断。我心想:我怎么会碰上这样一个势利眼的主人呢?难道是因为我上辈子做了什么坏事吗?还是我哪里得罪了主人?最后,主人把我砍断了,把我卖给了做木材的商人。

我觉得:这个主人是在太坏了。他是那么的自私,那么的吝啬,真是一个吝啬鬼。我希望,其他的大树千万不要遇见他,否则会倒大霉。现在,我要开始下一次旅行了!(指导老师:何朝琼)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5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