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想象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老鼠摘苹果(看图写话)

作者:李昊宸  作文来源:河南省平顶山市十月画苑作文培训基地二年级  更新时间:2015-3-28  
有关看图写话的作文 关于看图写话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一天早晨,小老鼠毛毛和豆豆一起出鼠洞去野外寻东西吃,他们走啊走啊,走了一上午的路又累又饿,但是什么也没找到。

这个时候,毛毛忽然看见不远处山崖上有一棵苹果树,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苹果,他们可高兴了。可是他们跑过去的时候傻眼了,要想摘到苹果还要跨过一个很宽很深的悬崖,可怎么办呢?

这时候毛毛灵机一动,想出了一个好办法。他带着豆豆找来了一块木板,一起把木板抬到了山崖边,板搭成了一个半截桥,毛毛让豆豆使劲踩在木板的后端,他自己走到木板最前端踮起脚尖去摘苹果,毛毛一边努力摘苹果,一边紧张地对豆豆说:“你要压住啊,压紧了,要不我就摔下去了!”

毛毛摘到了一个大苹果,咬了一口说:“哇,真甜!”豆豆在后面一看就着急了说:“快给我,快给我也尝尝!”

豆豆也急着吃苹果,他一着急就往前走了,忘了压木板了。木板一下就掉进悬崖里了,豆豆和毛毛也都被摔死了。指导老师:周慧霞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相关文章
    没有相关作文
   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5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