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想象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畅想未来

作者:束双娜  作文来源: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西邑中心小学  更新时间:2015-5-24  
有关畅想的作文 关于畅想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穿越时光隧道,我来到了2044年,我正当而立之年。五月四日青年节那天早上,我买了一架时光机,想穿越时空到处走走。

刷卡付完钱之后发现,法律规定只允许穿越过去,不允许穿越未来,否则就判死刑。

我上了时空机,试着操控着飞了起来。可是我不太会驾驶,一下子飞到了恐龙时代,由于操控不熟练按错了开关竟飞到了火山上,我心一紧张赶紧往上升往上升,一不小心撞在了火山口上,撞得火山爆发,恐龙就被我灭绝了

等我学会操控好时空机,已是在返回原来的时代,路上,我打开刚买的《三国演义》看,由于刚才时空机的玻璃被撞坏了,书掉了下去,被诸葛亮捡到了,于是他回家把这本书背的滚瓜烂熟。他便成了料事如神的军事。

我垂头丧气的往回飞,打开包拿食物,却发现包内有一个烂苹果,顺手把它扔了出去,正好打在专心致志读书的牛顿头上,牛顿灵感大发!发现了“地球有万有引力定律”。

唉,我在这次穿越时空中,犯了三个错误,被地球联合会告上了宇宙法庭,罚我回到了2015年就读小学五年级(3)班。担选五(3)班的中队长兼广播员乖乖听从老师的教会,不许违反校纪班规。只准为班级增光添辉... ...

教师评语:这是一篇畅想作文中的佳作,小作者穿越过,回到现实,中间环节处理的天衣无缝... ... 指导教师:王桂兰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5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