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
加入收藏
联系站长
您现在的位置: 全国优秀作文网 >> 小学生作文 >> 想象作文 >> 正文   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

助人为乐的童话

作者:郭屹钊  作文来源:福建省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指导教师:谢赜  更新时间:2015-5-1  
有关助人为乐的作文 关于助人为乐的作文300字,400字,500字,600字内容摘要:

放学了,小兔正要回家,可是外面下着倾盆大雨。小兔没带伞,它只好往家冲。小乌龟看见了问小兔:“你怎么了。”小兔说:“我没有带伞。”乌龟想:把自己身上的壳脱去,给了小兔。小兔连声说:“谢谢。”小乌龟说:“这是我应该做的。”

助人为乐

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  赖乙鹏(二年级)

一天,下起了倾盆大雨。小乌龟和小兔子都忘了带伞。

它们一起顶着大雨往家跑。小乌龟会游泳不怕水,小乌龟看着小兔子,想:“小兔子要是被雨淋下去,不过一会儿就会变成落汤鸡的!”于是,小乌龟想出了个好办法。它把背上的壳脱了下来,又捡了根树枝。小乌龟把树枝插在壳的下面。

小乌龟把“伞”给了小兔子。小兔子高兴地说:“谢谢你,小乌龟!”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

助人为乐

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  孙玉婷(二年级)

一天,小兔子和小乌龟去公园里玩。突然,下起了倾盆大雨。小兔子和小乌龟说:“我们没有带伞怎么办呢?”于是,小乌龟心想:“如果把我的壳脱下来当成雨伞应该就可以了吧!”于是,小乌龟找了一根大木棍,乌龟就把它自己的壳脱了下来,乌龟把木棍插在它自己的壳上,就这样它们开开心心地打着雨伞回家了。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

助人为乐

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  宋晟宇(二年级)

一天,下了场大雨,小兔要去上学,可是家里没有伞,小兔想来想去没有办法,只好冲出去,头都被淋湿了,小乌龟看见了,想了想:“我的壳可以当伞呀!”小乌龟把壳拿下来,说:“小兔我们一起遮吧。”小兔说:“谢谢小乌龟。”小乌龟说:“不用谢。”最后它们就一起开开心心的去上学。

助人为乐

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  曹馨予(二年级)

滴滴答答,下雨了,小兔背着书包往家里跑,小乌龟看了,连忙说:“小兔你需要伞吗?我可以跟你同撑一把伞。”小兔回答道:“好哇,可是你又没有伞,我怎么跟你同撑一把伞呢?小乌龟说:“我有伞。”小兔问:“你的伞在哪里?”小乌龟答道:“我可以把壳取下来,然后拿一根又粗又结实的竹竿靠在壳上,这样就做成雨伞了。小兔高兴地说:“小乌龟你太聪明了,真是奇思妙想。”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

助人为乐

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  王铂涵(二年级)

一天,小兔去公园玩,突然,乌云密布,跟着下起了倾盆大雨。小兔没带雨伞,急得向家跑去。可是,雨越下越大,小乌龟看见了,走到小兔身边,把背上的壳取了下来给小兔当雨伞。小兔连忙说:“谢谢!”小乌龟说:“不用谢!”

小乌龟做了件好事心里美滋滋的!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

助人为乐

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  肖竞(二年级)

一天,小乌龟和小兔一起去玩。忽然,下起了倾盆大雨,可是小兔和小乌龟都没有带伞,这时,小乌龟想了一个好办法,它把自己的壳脱下来,帮小兔遮雨,它把小兔送回家后,小乌龟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。

助人为乐

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  林诗雅(二年级)

一天,小兔在路上散步。忽然,乌云密布,下起了倾盆大雨,小乌龟看到小兔没有带伞,心想:我会游泳,不怕水。可是,小兔不会游泳,怕水。于是,小乌龟找来一根木棍,然后,把自己沉重的龟壳脱了下来给小兔撑起。小兔感觉没雨了,一看是小乌龟给自己撑起,小兔说:“谢谢你,小乌龟。”小乌龟说:“不用谢,这是我应该做的。”

小乌龟你真是个助人为乐的好孩子,我要向你学习。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

助人为乐

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  马景略(二年级)

下午到了,小兔子放学了,忽然,下起了倾盆大雨。

小兔子两只手放在头上挡雨,这时小乌龟正好走过来,小乌龟看见了小兔子没有带雨伞,于是,小乌龟把它身上的壳取了下来,把它的壳当伞用,小乌龟拿着它的雨伞给小兔子挡雨。

小兔子说:“你真是一个助人为乐的好孩子。”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

助人为乐的刚刚

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  林越(二年级)

 “轰隆隆”,震耳欲聋的雷声响起。“哗啦啦”,下起了倾盆大雨。

 小兔子轰轰没带雨伞,只好冒着倾盆大雨百米加速往家跑。当它跑得上气不接下气时,好朋友小乌龟刚刚正好路过,刚刚见到轰轰没带伞,心想:“我天生不怕水,轰轰没有带伞,我怎么能够见困不帮呢?于是,刚刚二话不说脱下龟壳,找来一根坚固的树枝,把龟壳插在树枝上,把“雨伞”递给了轰轰,轰轰感激的收下了“雨伞”。

 它们一起撑着“雨伞”,有说有笑的回家去了。

备注:本文荣获“文星杯”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

小雨天历险记

厦门科技馆培训中心  陈奕天(二年级)

下雨了,小乌龟和小兔没雨伞,小兔怕雨,小乌龟不怕雨。它们一起边走边唱:“走走,走走走,我们小手拉小手······”小乌龟看见小兔怕雨,就把自己的壳做了一把伞给小兔,它们高兴地回去了。



  • 上一篇作文:
  • 下一篇作文: 没有了
  •  

    Copyright © 2005-2015 [全国优秀作文网]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
    YouXiuZuoWen.com 管理员 QQ:113391928 QQ群号:36308218 备案号:苏ICP备07007005号